アズヤ

生まれて、本当に良かったてばよ!!

*鳴生賀
*現pa
*文筆稚嫩致歉
*可能有點流水賬歉
*鳴佐雙向暗戀,但鳴人一直用好朋友的名義和佐助打關係。

  現在在運動場上進行的是最後一項比賽,也就是八百米的賽事。而最為矚目的毫無疑問就是今年的新生之一,金髮藍眸的陽光小帥哥——漩渦鳴人了!

  「賽事已經到達最後兩百米!!噢,各位選手都開始爆發了!不知道最後會是鹿死誰手呢?!」

  伴隨著大會廣播組那帶動氣氛的嘶吼,全場氣氛被帶上了最高點,尖叫、打氣聲充斥場地,場上的選手也一個個再次加速,一馬當先的是剛才介紹過的鳴人,而緊接在後面的,則是以毫不認輸為座右銘的洛克·李。

  只見二人咬緊牙關,一心一意地往前衝——目的只為衝線。他們爭分奪秒地奔跑,爆發到最後一刻,紅色的絲帶就在伸手可及之處,就在此時,在賽道旁傳來一句平靜的話語。

  「喂,吊車尾的,你要是輸了就別和我說話了。」

  聽見這話的人都不約而同地露出一個微妙的笑容,像是了然於心一樣都開口附和,替鳴人加油。

  「是啊是啊——你可得加油嘍!」

  鳴人的耳朵敏銳地將這些話全捕捉了,他不自禁地因為不知所措而紅了耳朵,什、什麼跟什麼啊,我和佐助才不是那種關係呢!

  他腳下一蹬微微傾身便抵到了紅色絲帶——剛剛就比他的對手快了0.01秒。相機的咔嚓聲也很應景地響起,然後下一秒鳴人就被一個金髮男士抱著了。

  「不愧是我的兒子啊…!爸爸真為你驕傲!!」

  金髮男子是這間高中的老師,也是鳴人的父親,根據傳聞是一個開朗樂觀帥氣迷人的好男人,而仰慕(暗戀)他的女學生紛紛表示可惜他結婚了啊!!

  站在他身旁的銀灰發青年尤是無奈地拿著剛剛金髮男子扔給他的相機,等男子激動的心情平復下來後才開口喚了聲。

  「水門老師…你激動歸激動,你還記得全校都看著你們擁抱嗎?」

  「…!對、對哦…抱歉啊鳴人!是爸爸思慮不周了…」

  聞言鳴人趕忙搖頭表示沒關係,恰巧大會宣佈可以收拾東西離開了,他便藉口上去收拾東西,讓水門他們在大門口等他。

  卡卡西哥也真是…幹嘛戳破這麼尷尬的場面嘛我說!

  被鳴人在內心裡抱怨的卡卡西非常配合地打了個噴嚏,並開始疑惑起自己是不是感冒了,好不容易等到了鳴人和佐助,卻發現青梅竹馬的春野櫻不在,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櫻家裡有事情要先回去。

  「那也沒有辦法啦…來!我們走吧——」

  水門這麼說完以後就過去拉了他兒子,鳴人就這麼被半推半拉地往家的方向走去,而卡卡西則是和佐助邊走邊討論著學術性問題,該說不愧是兩個學霸嗎?

  從運動場去鳴人的家也不用很久,十來分鐘就到了,當水門按照一個規律——其實就是約好的暗號,按了門鈴後退後了半步,不著痕跡地站到鳴人身後半步,靜悄悄地掏出了一個禮炮。待門一打開,除了壽星本人以外,門前門後的人一齊拉響了禮炮,壽星本人不用說當然是被嚇了一大跳,水門和赤發女性,也就是與他的妻子玖辛奈相視一眼後笑吟吟地一同開口。

  「生日快樂,鳴人。還有,恭喜你得到了八百米的冠軍哦!」

  ——老爸,老媽…謝謝!

  未待鳴人開口,卡卡西又走到了鳴人的身旁,掏出了一套飛鏢放到他懷裡,只聽他輕咳幾聲權當清嗓子後認真地望著鳴人,道。

  「鳴人,生日快樂。恭喜你得到了八百米的冠軍,這是我和帶土還有琳一起買的,希望你會喜歡吧。」

  ——卡卡西哥,帶土哥,琳姐…我真的好開心啊我說!

  「喂,吊車尾的。…生日快樂,喏,姑且給你禮物了,之後別找我要了。」

  ——佐助這傢伙說著不會給我禮物,最後不還是給我了嗎,真是嘴硬啊我說!

  想到這裡,鳴人忍不住咧開嘴笑得很是開懷,拿過佐助的禮物一副好哥兒們的樣子笑著開口。

  「我果然最喜歡佐助啦——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啊我說!」

  「謝啦!老爸,老媽,卡卡西哥,還有佐助!我可開心了我說!」

  謝謝你,老媽,謝謝你明明知道很痛也願意生下我。

  ——能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真的太幸福了我說!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