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ズヤ

【铁虫 生贺】'Iron Man'

*ooc有
*私设有
*钢铁侠5.29生贺
*大甜饼
* Happy birthday,Mr Stark.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节日——托尼·史塔克的生日,要知道,这可是彼得和史塔克交往后第一次为史塔克庆祝的生日,故此他比在和梅姨过生日要来得紧张几百倍,甚至提早预定了史塔克生日那天的晚上,二人独处,而令人意外的是——

“Mr. Stark居然答应了!”

彼得不自觉地大声惊叫出声,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以后,不住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思考着应该送什么礼物给史塔克先生,应该穿什么衣服过去找他。

Oh my god,Mr Stark喜欢什么来着?甜食吗?

彼得很认真地思考着,却怎么思考都无法决定该送什么,走投无路之下他选择打给哈皮,他掏出手机随意按了几下,当电话接通以后,还未等对方开口,他就开始喋喋不休地告诉对方自己的困扰。

“Hi Happy,抱歉打扰了你,但我现在真的非常困扰,是这样的,史塔克先生今天不是生日吗?可是我不知道应该送什么,我约了他今晚七点,我甚至连穿什么都决定不了,你一定要帮我啊!!”

说完以后彼得紧张地等待着对方的回音,不料对面的居然是不是哈皮,而是一位隶属于复仇者的成员,沉稳的声音昭示了对方的身份。

——美国队长。

“Hi,boy.我觉得你和平时一样那样穿就不错了哦,如果你想的话,给他做一顿饭如何?”

意料之外的声音让彼得不禁愣在原地,消化了一会之后才扬起笑脸回应对方,与对方寒暄一会之后才挂断电话,然后急匆匆地跑去找他的Aunt May求救。

“May——你一定要帮我啊!!我想学怎么做面包…!”

正好在厨房的梅姨听见了非常乐意地教起了小彼得,顺便还调侃了他句是不是交了小女朋友啦,今晚莫不是要去和小女朋友约会,听得彼得满脸通红,连忙摇头否认。

上帝,我可不能告诉May今晚约的是史塔克先生!

在内心决定了绝对要把今晚的事情保密以后,彼得就沉醉在做甜点的乐趣之中,尝试了很多次,他终于成功做出一个钢铁侠形状的面包。对于梅姨关于为什么是钢铁侠的疑问,彼得只是支支吾吾地告诉梅姨是因为约会对象喜欢钢铁侠。

梅姨不可置否地点点头,待彼得换好正装以后送了他出门,和梅姨挥挥手告别以后,彼得疾步走到转角位置,看,史塔克正在那里等着呢。

史塔克在五分钟之前到达这里,去迎接他的睡衣宝宝,当他看见迎面而来的彼得时,除了彼得如阳光般灿烂的笑脸,第一样映入眼帘的就是彼得胸前那条金红色的领带了——那是史塔克送的生日礼物。

史塔克忍不住吞咽了唾沫。天哪,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的睡衣宝宝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呢?

当然,彼得是看不出来对方的心情的,他只是高兴地笑着,并过去给了史塔克一个拥抱。然而,他下一秒就被拉进车厢里面与对方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二人交融的呼吸、吐息、唾沫,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自然,却又甜蜜至极。

等到史塔克终于放开彼得,彼得已经眼神迷离,胸膛起起伏伏地喘着气,嘴唇微微肿起,看起来异常的淫/糜,看得史塔克差点就把他的睡衣宝宝就地正法了,当史塔克还想再给彼得一个亲吻时,却被脸颊仍然红扑扑的彼得阻止了。

彼得眨眨仍有点水光的眼睛,十分不好意思地把一直抓在手里的纸袋递给对方,看见袋子被自己抓得满是皱褶时甚至很不自然地干咳几声。史塔克挑起眉头,问了句能否打开,得到肯定的回答以后随手打开了纸袋,他瞥了眼里头,就再也无法移开视线。

沉默蔓延在两人之间,彼得是羞得无法开口,史塔克则是因为看得入神而忘记开口,到他反应过来才扯开嘴角,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抬手揉揉彼得柔软的头发。

“Thank you, kid.我很喜欢,你是怎么找到这么棒的礼物的?”

“这是我自己做的,祝你生日快乐,Mr Stark.”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害羞,彼得的话比平时少多了,当他还想再说什么时,未出口的话就被史塔克温柔的吻堵住,彼得抬起手,环着史塔克的脖颈回应着这个亲吻,所有的柔情,透过这个亲吻传递给双方。



嘘,我们不要打扰他们了,这可是托尼·史塔克一年一度的生日呢,就让小彼得好好陪陪他吧,现在,让我们静静地在心里祝Tony生日快乐吧。

评论

热度(37)